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防汛专项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7:33点击:

 

据气象预测,2020年夏天区域性、阶段性的洪涝灾害较明显,极端天气气候事件可能增多,防汛形势严峻。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高度重视校园防汛抢险工作,深刻认识防汛抢险的形势和任务,在做好汛前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对《山东科技大学防汛应急预案》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开展防汛安全专项检查。

6月27日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梁赛江,副处长张培友、修湖及相关责任人一行7人,针对前期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各类风险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整改、再落实,对园区换电站、园区防洪排水管、科技园餐厅、园区职工公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发现的相关问题现场联系工程队进行整改。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明确安全工作的责任分工,确保安全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防汛防洪期间园区安全平稳运行,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