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习“抗疫榜样”,不忘初心使命

-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7:41点击:

7月1日上午9:00,科技产业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国家大学科技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抗疫榜样感人事迹、感受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首先全体人员观看了“榜样讲党课”直播节目,大家深受触动。奋斗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讲述了在武汉方舱医院抗击疫情、逆行出征的难忘经历;坚守岗位的人民警察分享了投入一线执勤巡逻的日常工作;中建八局一公司的党员描述了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的紧张节奏。

整个党课用鲜活的例子展现了抗疫榜样们筑起了最为坚固的防线,为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奉献出自己全部力量,甚至于生命的事迹,激发了全体人员学习抗疫英雄的伟大事迹,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的热情

上完党课后梁赛江还结合国家大学科技园工作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国家大学科技园全人员都应当按照学校和科技产业管理处工作部署在继承、发扬处室不怕吃苦、敢于开拓、勇于创新等优良传统,借助榜样力量,利用好国家大学科技园品牌平台优势,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担当,努力做好国家大学科技园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