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来国家大学科技园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08:34点击:

7月16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院长刘纪敏一行来国家大学科技园交流工作,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处长梁赛江,副处长张培友、修湖共同会见了黄德杰、刘纪敏一行。

梁赛江对黄德杰、刘纪敏一行表示欢迎,分别从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与发展概况、科技成果转化体系、众创空间与双创服务链条、服务地方建设几个方面介绍了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情况。并在科技园建设方面给出结合泰安校区办学特色,充分发挥学科作用,围绕智能装备、智慧矿山两个特色方向建设“校中园”。

刘纪敏对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的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发展成就给予肯定,他介绍了智能装备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就学院学科建设、科技园、众创空间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双方合作意向。

双方围绕科技园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表示将进一步合作沟通,共同做好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