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科技园公寓“安全卫生文明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17:36点击:

2020年8月6日,科技园公寓“安全卫生文明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U创广场”成功举办。

会上,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张培友对公寓“安全卫生文明月”活动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公寓住户代表宋杰就“安全卫生文明月”活动发表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梁赛江等为优秀住户代表颁发了奖牌。

科技园公寓“安全卫生文明月”主题为“创建美好家园,争做文明住户”,活动自7月7日开始,8月6日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制定了细致可行的方案,明确了任务目标;通过微信推送、公告栏张贴、当面宣讲等方式积极宣传动员;坚决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做好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方案标准自查自纠;督促住户进行问题整改与提升;“评优选先”阶段做到“公平 公正”,97家住户参与了“评优选先”,10家获得了一等奖,20家获得了二等奖,50家获得了三等奖。

公寓住户纷纷称赞居住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和提升,并表示会珍惜此次活动的劳动成果,团结一心,积极行动,努力创建和谐公寓,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