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教授专家赴肥城市交流产学研合作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3日 10:24点击:

8月18日,合作发展处、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科技处共同组织我校教授专家29人赴肥城考察校地合作事宜。肥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伟,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张鹏,肥城市组织部、安驾庄镇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和考察活动。

座谈交流会由肥城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张鹏主持,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肥城市、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宣传视频。

赵伟首先对山东科技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肥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科技事业情况。表达了对科技和人才支撑的迫切需求。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将肥城作为科技成果的中试基地、产业化发展的兴业平台,并在产学研合作,建设大学科技园分园、技术转移分中心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努力把校地共建推向深入。

梁赛江表示,肥城市产业体系完善、品牌特色突出,与学校有长期合作的基础。此次活动是地校之间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的一次产学研对接活动,双方将通过本次活动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为学校提供科研合作的机会也为肥城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持。

随后科技处对我校科研情况进行讲解,六位专家教授发布科技成果,并与意向企业进行对接交流。

8月19日,根据对接情况,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我校专家分别赴安驾庄镇、石横镇,实地参观考察安驾庄镇科技创新创业园区及相关企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对接产学研合作需求。我校李慧琪教授与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