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相关企业参加2020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10:49点击:

8月31日至9月2日,科技处、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组织学校相关企业及科研成果共同参加了由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主办,我校与泰安市人民政府、山东省贸促会、山东省能源局、山东能源集团共同承办的第五届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孙守仁,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国法,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术才,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姚庆国,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少鹏、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孙鹤汀,山东省能源局党组成员于秀忠,泰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泰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洪银等出席了开幕式。

校领导及学校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

展会以“智慧矿业聚集泰山、科技智造引领未来”为主题,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园相关企业(青岛达邦钻机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海纳等离子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锐源宏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科大热工有限公司、山东科技大学洛赛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凌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本末岩控技术有限公司、青岛乐源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在矿山新装备、新技术、新工艺领域的最新成果和高新技术装备进行了参展。

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姚庆国、党委副书记王少鹏、副校长孙鹤汀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孙守仁、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术才参观了山东科技大学展台的参展企业和成果,给予了相关指导建议。

校领导参观指导海纳等离子公司参展产品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术才、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孙守仁参观指导达邦钻机公司产品

校领导参观指导青岛凌鼎智能科技公司参展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