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协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5:24点击:

9月8日,山东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协调会在国家大学科技园综合服务楼成功举办。科技处、科技产业管理处、图书馆、合作发展处、文法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参加了会议。

首先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梁赛江对科技产业管理处及国家大学科技园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工作、技术经纪人培训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其次科技处处长陈连军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模式“1+N”转化模式的主要功能以及与相关机构合作的方式。

图书馆馆长崔然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申报过程及今后建设方案的相关内容。

科技处副处长孙开师详细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1+N”转化模式的主要功能包括:知识产权管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办理、科技成果产业化、产学研融合、技术转移机构建设、人员组建,并讲解了具体任务内容与配合部门的职责及相关合作机构的情况。

与会单位分别就各自承担的任务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合理建议。经过此次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明确了职责和任务,积极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全链条、全方位生态圈,进一步使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体系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