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科技企业政策解读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09:15点击:

为帮助企业全面深入了解国家政策,增强园区企业财税业务水平,提高企业竞争力。9月28日下午,国家大学科技园特邀华和普财税咨询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殷茂刚及团队成员来园区进行科技及财税政策解读。讲座吸引了30多家园区企业及校外企业参加,讲座由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修湖主持。

殷茂刚团队针对企业关注度高的问题,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企业财政税收筹划、科技项目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重点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的研究开发费用补贴、税收优惠、项目扶持资金申报,如何应用孵化器、大学科技园等优惠政策降低企业所得税、土地使用税、房产税税负,企业如何申请政府补贴等方面的政策。

此次政策讲解针对性强,重点突出,为大家今后在高企认定、企业发展、资金开源节流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和操作办法。

修湖副处长主持讲座


殷茂刚作政策讲解


企业代表听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