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对接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08:07点击:

2020年10月27日,科技产业管理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U创广场进行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对接会,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徐玲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冰、副院长张玉萍、彭延东,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梁赛江、副处长张培友、修湖以及电信学院部分老师、联系班级学生150余人参加了对接会。对接会由陈冰主持。

undefined

领导干部代表

对接会上,徐玲平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的实施意见》并传达了学院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徐玲平表示,与科技产业管理处共同举办的这次对接会形成了新型的师生关系,对班级建设、同学们的健康成长非常有意义。

undefined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徐玲平讲话

梁赛江作为联系单位代表,表示要在学生中做好党的政策宣讲,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领路人。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工作,深入到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中去,经常与同学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交流,及时为同学们解决困难。

undefined

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梁赛江讲话

学生与对接的老师合影

对接会结束后,联系老师与联系班级同学组成师生篮球队,进行了友谊赛,加深了彼此了解和联系。

师生友谊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