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浙江省新昌县领导一行到科技园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4:19点击:

11月29日,浙江省新昌县府办副主任兼京津冀招商组长盛青一行到国家大学科技园交流洽谈。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梁赛江,副处长(副主任)张培友、修湖,青岛智友同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苗峰、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教授曹冲振,自动化学院副教授王传江,青岛凌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彦和科技产业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盛青一行。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视频介绍以及新昌市文化、招商宣传片。梁赛江处长对盛青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从发展概况、高校技术转移转化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情况。盛青主任介绍了浙江省新昌县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并希望在有关方面能与国家大学科技园加强交流与合作。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教授曹冲振,自动化学院副教授王传江,青岛凌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彦,作为园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对本企业项目研发、成果转移转化和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