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领导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2日 07:56点击:

12月10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副校(院)长姚庆强一行来访。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东华会见客人。双方就资产经营、产业发展、人事管理、大学科技园的运行与管理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周东华对姚庆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联系,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促进两校事业不断推进。

姚庆强高度评价了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就,介绍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的有关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考察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科技大学的交流与合作。

在参观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后,双方职能部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参观国家大学科技园U创空间

在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