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工程实训中心共同举办安全宣传教育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4:09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园园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全员安全防范能力,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安全管理处、工程实训中心共同举办了“2020年度国家大学科技园冬季安全宣传教育与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驻园企业青岛鲁安消防有限公司消防队长丁江海进行了安全教育视频宣讲。现场模拟数个起火场景,针对如何快速、正确选择并使用灭火器进行了培训,模拟方式新颖、体验感强,参训人员积极踊跃进行模拟尝试。活动现场同时进行了消防水带使用方法演示。

最后,在安全管理处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极大提高了参训人员对火灾的处置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各企业、各单位及公寓住户的安全防范意识,丰富了消防知识,有效促进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良好氛围形成,对园区安全防范工作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梁赛江、安全管理处副处长王春暖、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胡兴河,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张培友、修湖等领导与驻园企业、单位、住户代表和工程实训中心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