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前往青岛拓普科教园、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科技园、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山东)中心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08:09点击:

12月24日,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员工前往青岛拓普科教园、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科技园、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山东)中心进行学习交流。

大家先行来到青岛拓普科教园,通过园区负责人介绍讲解,充分了解了青岛拓普科教园的概况和发展规划。双方就创业孵化基地、入园孵化企业、平台建设、人才引进、配套服务设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随后,来到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科技园,参观了哈工大青岛科技园项目展厅,园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哈工大青岛科技园充分依托哈尔滨工程大学技术成果优势,围绕海工装备、海洋新材料、高技术船舶等技术领域,培育出了一批战略性产业,创建了具有特色和实力的产业集群。大家认真听,仔细看,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互动。

最后,来到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山东)中心(以下简称“山东中心”)参观交流。大家首先观看了山东中心宣传片,随后参观了技术交易服务大厅、第三方公共服务大厅、军队退役服务人员中心等。并就我园即将在山东中心开展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流程进行了询问交流,以便下一步工作的对接与开展。

岁末年初,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员工进行参观学习交流,既是对一年来工作的总结,又是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展提供思路。大家斗志昂扬,激情澎湃,励志将继续依托山科大人才智力和学科专业特色,发挥“校中园”优势,推动园校、园地、园企、园园、园人“五园”协同发展,共同努力打造双创生态型国家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