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2021年发展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16:55点击:

1月26日,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在综合服务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国家大学科技园2021年发展座谈会”。 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校团委副书记马鹤、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杨彬、财务处副处长孟凡斌、审计处副处长刘华伟、安全管理处副处长顾家彪、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处长(主任)梁赛江、副处长(副主任)张培友、修湖、园区企业代表、科技园管理公司工作人员等共计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培友主持。

首先,修湖就国家大学科技园2020年度工作从严防细控抗疫情、管理服务提水平、双创工作创新高、牛年共谱新篇章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展望了2021年工作。

大家纷纷对国家大学科技园2020年开展各项工作进行了肯定与表扬。入园企业代表季民、薛庆军等对目前园区硬件配套、软件服务、规划发展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候计金、艾波、陈修龙、徐乐年、孙林等希望科技园能够继续提升园区环境,引进科技中介机构服务,创造浓厚的科技氛围。财务处、审计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领导也表示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大力支持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

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发言

最后,梁赛江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大家关心和支持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表示了感谢,表示对于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逐一落实,努力为入园企业创造良好的孵化环境。最后,梁赛江预祝各入园企业越办越好,努力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梁赛江进行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