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15:38点击:

2月18日是国家大学科技园区企业开工第一天。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梁赛江,副处长(副主任)张培友、修湖及相关人员一行5人,对园区企业、酒店、超市、公寓等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措施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检查过程中,梁赛江指出:

一、各入园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抓好安全管理,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领域重点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二、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国家大学科技园区复工人员动态信息日报工作和出行轨迹监测工作,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应检尽检”新“四类人群”的摸排检测。要合理安排重点人群返校,中高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前,师生员工暂不返校;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低风险地区师生员工返校,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全链条落实落细机制优化、环境消杀、物资储备等各环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