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16:51点击:

2021年2月25日上午十点,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以及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部分员工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通过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大家了解到脱贫攻坚战的困难与不易、数百万扶贫干部的倾力奉献、基层工作者的艰辛付出,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实际,攻坚克难,积极探索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新模式,加快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