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领导来访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7:30点击:

312号,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青岛市技术市场服务中心)阮航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等有关工作,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梁赛江、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杜立彬、科技处副处长孙开师、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张培友、修湖等参加了会见。

梁赛江对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青岛市技术市场服务中心)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科研工作、校企合作、双创活动、技术转移队伍建设、科教产融合园区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局校会商”合作以来的工作设想和打算。阮航对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的职能地位、2021年工作计划、技术合同认定情况、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方面的政策和设想进行了介绍。杜立彬介绍了国家海洋技术转移中心海洋测绘技术分中心工作情况、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的科研团队和成果等。

双方就技术转移的市场化模式、校企合作对接、技术合同登记、技术经纪人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在工作方面加强沟通和交流,促进科技发展与市场对接,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