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6:30点击:

3月19日,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张建立、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王阜东一行7人莅临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交流工作。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梁赛江、副处长(副主任)修湖、投资运营科科长高建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会上,梁赛江首先对张建立一行表示欢迎。从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地理区位优势、依托学校的学科人才优势等介绍了科技园的基本情况。着重讲解了科技园的运营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孵化、技术转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张建立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运作模式以及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设规划情况。王阜东针对中国石油大学与地方政府在产业聚集、企业改制、政府合作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讲解,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最后,张建立一行参观了园区企业。希望能与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大学科技园联盟,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壮大,共同推动产业升级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