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科技企业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08:09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了解科技型企业税收筹划,高新技术企业评定流程及优惠政策,用足用好政策资源,促进企业发展。3月23日下午,国家大学科技园特邀请七证会计师、华和普财税咨询集团创始人殷茂刚董事长及其公司专家来园为企业做政策解读会,20多家企业代表参会。

殷茂刚从企业财务战略规划、税收筹划等方面讲解税收优惠政策和税收筹划案例,可借鉴性、操作性较强。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如何做好税收筹划工作,规避风险,降低成本,提高收益。其团队专家详细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规划、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申请认定流程及科小入库后可享受的优惠政策等内容。

会后,企业代表与专家进行深入交流,详细咨询了申请高新技术企业时研发费用、加计费用扣除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此次解读会为园区企业申报2021年科技项目奠定基础,帮助企业学好用好政策,为企业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