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岁月如歌 温情长流 传承精神 砥砺前行—科技产业管理处召开退休职工荣休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7:07点击:

3月25日下午,科技园会议室欢歌笑语,气氛热烈。在欢快的乐曲中,科技产业管理处全体人员、老领导、退休职工代表、国家大学科技园职工代表齐聚一堂,为孙玉宗、鲍伟两位同志举办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荣休会。会议由梁赛江处长主持。

荣休会上,梁赛江处长首先向两位退休领导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多年的默默奉献、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职工代表献花后,特邀的退休老同志和大家共同观看了为两位退休领导精心制作的幻灯片。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事的快乐时光。老同志几十年如一日、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多年来兢兢业业,踏实工作的优秀品质更是感染和鼓舞着每一位在座者。

会上,两位退休领导动情地抒发了自己的退休感言。提及三十余年的工作生涯感慨万千,抒发着对学校和科技园的深厚情感以及对同事们的由衷感谢和眷恋之情。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深深地感动和温暖了在座的每一位产业人。

参会的全体人员对老同志们“退而不休”的精神表示敬佩,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产业发展,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献计献策;同时衷心地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开启新篇章!

荣休会现场,始终洋溢着笑脸,更涌动着温情。大家表示将继续传承老产业人的敬业精神,将国家大学科技园做大做强。

近年来,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让每一个人从心底里感受到“家”的温暖,增强了感召力和凝聚力,为学校发展营造了和谐健康环境。

13338

157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