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北京八月瓜知识产权服务咨询公司来园区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6:04点击:

4月9日,北京八月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来园区交流工作,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修湖会见了客人,园区相关企业出席。

会上,北京八月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赵金堂从专利服务、商标服务、著作权服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产权、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介绍了其主营业务内容。重点介绍了其名下平台——科技创新数据库的优势,该数据库目前可以与国税局数据库同步,极大地提高了科技服务效率。最后,赵总希望能与园区企业合作,为其提供相关服务。

修湖介绍了园区企业的基本情况,希望北京八月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能为园区企业提供服务便利,加强与园区企业的交流与合作。随后,企业代表就专利申请、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