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科技产业管理处党支部启动“学习党史,坚定信念,决战百天,攻坚克难”党员主题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08:56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开之际,4月9日,科技产业管理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启动“学习党史,坚定信念,决战百天,攻坚克难”党员主题季活动。

科技产业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梁赛江同志结合校属企业改革发表主题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整改工作会议精神,特别强调校党委书记罗公利的指示与要求,进一步增强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明确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学党史,知党史,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信念,在校属企业体制改革进行到关键时刻,决战百天,攻坚克难,扎实推动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和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力争如期完成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