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科技产业管理处与联系班级一起观看思政课直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7:28点击:

4月15日,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教授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题为“重温百年党史,见证青岛百年”的思政大课,科技产业管理处与电信学院联系班级在U创空间路演厅共同观看了直播。

罗公利生动形象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与宝贵经验,循序渐进的带领全校师生重温百年党史,见证青岛百年。罗公利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喜迎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我们要从党史、校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直播结束后,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梁赛江与联系班级学生交流观后感,号召同学们要增强社会主义认同感,积极参与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中,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找准自身定位,丰富大学生活,最后表示欢迎同学们时常来科技园参观,加强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