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先进制造”领域科技成果产学研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0:08点击:

为加快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我校与青岛市深度融合,2021年4月16日,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青岛市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信局等6个部门举办此次对接会。西海岸新区工信局副局长张振习、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梁赛江、科技处副处长刘桂仁、海洋学院院长杜立彬及各主办单位领导到会参加。会议在国家大学科技园U创广场举办,副处长(副主任)修湖主持。

张培友代表山东科技大学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现状及技术转移转化的一些成绩,表示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国家大学科技园的重要作用,从企业需求、科研成果角度出发,打通产学研信息对接通道,服务于该领域各主体,为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增添力量。

张振习代表西海岸新区工信局发表致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将企业需求与高校科研团队形成全链条式对接,充分推动西海岸高校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更好的服务新区企业。

本次对接会经过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共吸引了青岛海尔洗涤电器有限公司、青岛双星橡塑机械有限公司等57家企业及校内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交通学院、海洋学院等23个相关领域专家参加,对接会还吸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和电信学院同学的观摩团进行了现场观摩,与会人员两百余人。

会议通过重点推介成果6项、集中展示成果28个、专题介绍专家19位多方位、多维度的展现了我校制造领域的科研实力。 此次对接会播下了希望的种子,架起了合作的桥梁,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更多的科技成果会在青岛市落地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