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参加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0:43点击:

4月28日下午,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参加西海岸新区中外企业联合会举办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对接会,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修湖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综合保障中心副主任程杰主持,此次对接会意在围绕4·26国家知识产权日活动展开,邀请新区中外企业联合会、青岛市专利权质押贷款服务联盟、齐鲁银行、青岛银行、中国人保、华商汇通、IPWE等中介服务机构参加,共同为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

对接会上,程杰对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青岛西海岸新区受理窗口业务流程、国家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的业务进行了介绍。智链知产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禹超介绍了知识产权评估、专利策略等相关业务。青岛市专利权质押贷款服务联盟办公室主任李英杰就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专利权质押担保贷款工作体系及政策进行讲解,并向企业详细介绍了专利权质押保险贷款企业申请流程等。

最后青岛市专利权质押贷款服务联盟办公室、第三方知识产权代理公司、金融服务机构针对企业提出的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