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股权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09:02点击:

——暨2021年创新创业大讲堂第16期

5月14日下午,国家大学科技园特邀北京大成(青岛)律师事务所律师黎轶男在U创空间路演厅举办股权法律知识专题讲座——暨2021年创新创业大讲堂第16期。讲座由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修湖主持,西海岸新区孵化器协会及会员单位、园区企业、创新创业学生共计40多人参会。

黎轶男律师从股权架构、股权融资、股权激励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初创公司股权设计中的常见问题、避免融资触雷的实用技巧及融资协议必须关注的核心条款,耐心阐述了初创公司是否需要做股权激励以及确定要做的具体方案。

讲座采用问答互动模式,结合中小企业的实际运营情况,列举初创公司的股权架构设计、不动用注册股权下的股权激励等详细案例,深入浅出,引人入胜。

此次专题讲座极大地调动了企业人员及学生的参与性,借鉴性及可操作性极强,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初创时期股权的各种相关问题,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了有效助力。

修湖副处长主持

黎轶男讲解股权知识

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