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阻燃专委会创新合作考察团莅临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4:32点击:

5月16日下午,阻燃专委会创新合作考察团一行莅临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交流工作,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修湖、材料学院王忠卫教授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入园企业青岛富斯林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听取公司在阻燃剂的研发、推广及应用等工作方面的介绍。

随后至U创空间参观综合办事大厅、创业导师工作室、大学生创业团队工作室等,修湖为考察团讲解了综合办事大厅的职能以及创新创业方面对大学生的支持。

能源学院-HIVE团队《基于蜂群协作技术的智慧矿山巡检消防平台》、机电学院多地形移动的气象污染监测车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进行了最新项目成果展示。

阻燃专委会创新合作考察团还旁听了“挑战杯”金奖项目负责人耿志作经验分享会,与大学生创业者进行了互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阻燃专委会创新合作考察团对我校科技园建设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观看HIVE团队蜂群协作技术智慧矿山巡检消防平台


观看多地形移动的气象污染监测车


“挑战杯”金奖项目负责人耿志作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