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一)赋能创新创业活力 打造双创“亮点”平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09:56点击:

——U创广场一周年侧记

2020年5月,国家大学科技园外防疫情,又苦练内功提高服务质量,建设了新地标性项目——U创广场。荏苒一年,U创广场不断聚集人气、促进沟通、激发广大师生创新创业热情,为时代的企业与创业者赋能。

高标准高起点设计建设科技园新地标

U创广场成为园区拓展双创文化服务、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大举措和标杆项目。整个广场位于科技园的中心位置,总占地面积2000余平米,配备路演平台、全彩LED电子大屏及相关运动设施,是集活动、展示、路演、文化、休闲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孵化广场。

聚焦创新创业主题积聚发展新动能

随着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之夜”举办,U创广场也正式启用,以双创文化、科技文化、运动文化等人文精神为核心,山东科技大学“先进制造”领域科技成果产学研对接会、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之夜、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对接会、校友励志报告会、安全宣传教育知识培训、“安全卫生文明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等一场场精彩活动的举办,丰富着国家大学科技园精神内涵,激发着广大师生的创新创业激情,传承着持续赋能创新基因,汇聚着创新创业能动力。举办14场主题活动,参与使用近万人次。

扎实贴心服务,实心实意办实事

师生友谊篮球赛上每一次传球、投篮、上篮都激动人心,大家用坚韧不拔、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诠释着科大精神,凝聚师生情感,实现师生同乐;在趣味运动会中摸石头过河、套圈、定点投篮等比赛项目激发了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与热情,掀起了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新热潮;U创广场每日的工间操活动则大大缓解了科技园创业者的工作压力;傍晚时刻篮球场地上总能看见奔跑、投篮的身影……

未来,国家大学科技园将不断发挥U创广场的“区位优势”、“空间优势”、“人文优势”,着力为师生办实事,逐步打造成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双创“亮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