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三)启用综合办事大厅 全力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5:30点击:

为打造集企业创新服务-技术转移转化-信息政策咨询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创业管理与服务水平,国家大学科技园在U创空间创建了综合办事大厅。

综合办事大厅于5月12日正式启用,由成果转化孵化中心、技术转移服务中心、平台信息部三个业务部门组成,可为园区企业、大学生创业团队、学校师生提供一系列综合服务。办公场地租用、科技政策咨询、创新人才入库等基础服务;创业孵化指导、企业入驻备案、技术合同认定、科技成果评价等专业服务;财会审计、投融资、法律咨询等中介服务。实现服务一站化,提升办事效率,节约师生的时间成本。

综合办事大厅每个窗口前设置了业务内容标牌,办理业务一目了然,方便快捷。为提高服务体验,综合办事大厅设有沙发等候区,办理人可在等候时享用咖啡、茶水、书籍等便利服务,享受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

创新创业服务是国家大学科技园的重点服务内容。未来,综合办事大厅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形式,拓宽内容,完善设施,提升质量,打造成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标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