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四)党建引领办实事 加装电梯增实效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5:37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园区内的硬件设施条件,提高创新创业服务质量,国家大学科技园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从实际出发,推进加装电梯工程建设。

整体谋划部署,推进计划落地

加装电梯既要考虑科技园原有房屋结构及整体布局,又要考虑师生的现实诉求。经过详尽的前期调研和评估,国家大学科技园决定在原留有的电梯井内施工加装电梯。1号产业化研发楼外部、2号产业化研发楼A、B座内部、C座外部各设一台,共加装4台电梯。既保留楼层的原有结构不被破坏,又因施工操作面小,减少了建筑垃圾、噪音对师生的影响。

发挥资源优势,提高服务质量

电梯加装于2020年11月开工建设,均采用平层进入楼层模式,历时6个月,四部电梯于今年4月底竣工,进入试运行阶段。师生办理企业入驻、技术合同登记、创新创业咨询等业务,可乘坐2号产业化研发楼C座电梯,一分钟便可直达综合办事大厅。外部电梯现已成为产业化研发楼的标志性设施,更为今后U创空间接待外来参观、举办创新创业活动等提供出行便利。


优化管理程序,着力提升幸福感

目前,电梯处于试运行阶段,后期国家大学科技园将制定电梯使用管理制度,完善应急机制,加强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人员乘坐电梯安全,以实际成效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党建引领“学、思、悟、行”始终进行时,为师生办实事善做善成没有休止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提质增效的要求融入到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中,以工作实效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