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学校师生、园区企业赴中国电信云计算(青岛)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08:21点击:

为了帮助学校师生、园区企业及时了解掌握信息新技术、新设备、新应用,依托大数据实现高质量发展。6月9日上午,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来自学校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交通学院的师生代表和园区企业人员共24人赴中国电信云计算(青岛)基地参观学习。

在中国电信开发区分公司总经理宋志刚、副总经理李春生的陪同下,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张培友、修湖,后勤管理处文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建英及师生们首先参观了云基地机房大厅、体验试验区、监控机房等云计算工作要地,讲解人员介绍了基地的总体情况,电信云业务在全国的整体布局。

随后,大家在会议室听取市场部主任李云鹏对电信云平台-天翼云的三大核心能力、四大优势的讲解,并针对其自主研发的产品天翼云电脑和云桌面进行现场展示,具有降成本低、维护简单、安全可靠、绿色节能四大优势。师生和园区企业家对该产品的适用范围、涉及领域、具体使用细节等进行交流,讨论热烈。

本次参观学习帮助学校师生及园区企业以敏锐的眼光抢抓“互联网+”带来的新机遇。对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及促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园区“互联网+产业”相融合,提高中小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创新力、竞争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