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第一届“印象·科技园”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主题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10:04点击:

为全面展示科技园的发展足迹和美丽景色,增强园区艺术气息,活跃园区文化生活。6月17日下午,由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的第一届“印象·科技园”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主题图片展在U创空间路演厅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开启以来,得到园区内摄影爱好者和广大师生们的关注和踊跃投稿。主办方共收集到93幅展现科技园美景、体现科技园人文纪实活动的参赛作品。经初评与网络投票后,最终有18名选手的25幅作品入围专家评审环节。

活动现场

国家大学科技园特邀请艺术学院孙德波副教授,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汤建渝老师以及科技产业管理处张培友副处长作为评审专家为入围作品进行终审。

通过专家们现场严格认真评选,第一届“印象·科技园”摄影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颁奖典礼上孙德波老师为摄影爱好者讲解了手机摄影技巧及相关知识,让摄影爱好者们了解到只有一部手机也可以留住美的瞬间。汤建渝老师对部分参赛作品进行点评,从构图、立意、选景、调光等分析了参赛作品的特色与不足。最后,由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评审专家孙德波与汤建渝、张培友副处长以及高建峰科长为参赛选手颁奖。

评审专家为参赛作品打分

专家讲解点评

此次获奖作品聚焦于捕捉科技园良好的精神风貌,宣传科技园在生态环境、服务质量、文化活力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一张张照片内容丰富而充实,一幅幅描绘近年来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的生动画卷,从不同角度、不同手法展现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取得的成就,更将鼓励着新一代科技园人奋勇向前,为学校发展、国家建设“蓄力”、“腾飞”。

领导、专家为获奖者颁奖

一等奖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