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中国银行-山东科技大学”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18:19点击:

近日,中国银行青岛西海岸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邱国辉一行5人莅临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中国银行-山东科技大学”银企对接会。财务处处长吴高波、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梁赛江、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培友、修湖、投资运营科科长高建峰,以及包括青岛富斯林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11家园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梁赛江首先对中国银行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国家大学科技园园区概况、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科技园现状。随后,吴高波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校企改革情况、企业支持政策等,指出中国银行与山东科技大学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有助于推动企业与银行深入合作对接。

邱国辉高度评价了山东科技大学在科技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取得的成就,对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成效给予肯定。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西海岸分行的发展情况、目前的规模、业务范围等基本情况。表示会在政策、资金、信贷方面给予最大支持,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山东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

最后,中国银行西海岸分行公司业务部副主任高凤就企业代表提出的企业发展面临资金回流慢、信用贷款额度小、审批时间长、抵押贷款风险大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提出可行方案。

此次银企对接会帮助企业理清公司运作过程中面临的资金短缺、信贷受阻等问题的解决思路,促进银企间的交流互动,为企业发展提供咨询服务平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助力区域经济循环畅通。

对接会现场

梁赛江、吴高波讲话

邱国辉讲话

高凤现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