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沂水县招引人才考察团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11:31点击:

8月19日,沂水县龙家圈街道二级主任科员牛雍一行4人莅临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活动。科技处处长陈连军、人文社科处处长刘洪锋、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范志坚、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兆庆、科技处副处长刘桂仁、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培友、修湖、投资运营科科长高建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陈连军对牛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校概况、科研情况及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范志坚介绍了国际交流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重点介绍了海外留学生的招生、培养和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修湖从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地理区位优势、依托学校的学科优势等方面介绍了科技园的基本情况,讲解了科技园的历史发展、运营管理、技术转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牛雍介绍了沂水县引才引智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沂水县引进科技项目落地孵化、招引海外留学生等方面的政策,并表示希望能与学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吸引更多的高水平科技成果在沂水县落地转化。双方就海外留学生招引、科技项目转移、产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交流前,牛雍一行实地参观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综合办事大厅、学生创业团队与园区企业。

座谈交流

参观HIVE团队

参观青岛凌鼎烟雾发生器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