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阳泉市矿区科技局领导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06:32点击:

9月2日,阳泉市矿区科技局局长连俊鸿一行4人来访,科技处副处长、军工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赵健,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荣超、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修湖及各学院副院长、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等9人参加会见。

首先,在重点实验室国际会议室(J4-322)进行座谈。大家一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各位领导致欢迎辞,对连俊鸿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连俊鸿局长就阳泉市的科技需求进行介绍,各二级单位在科研方向和成果方面进行讲解,双方交流热烈,气氛融洽。

随后,连俊鸿一行来到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交流。自2009年,科技园入园企业青岛海纳等离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成果在阳泉市落地。多年来科技园与阳泉市在产学研融通、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有多次合作,其他研究采矿方面的企业也在阳泉市有相关业务往来。

修湖接待并带领大家参观了U创空间大学生团队、创业导师工作室、综合办事大厅、学生企业。最后,来到园区企业参观,企业负责人就自己的在采矿专业的业务范围、产品优势、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一一讲解。阳泉市希望能与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参观综合办事大厅和学生企业

参观学生团队

参观园区企业

参观加速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