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聘用人员竞争中层管理岗位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16:05点击:

为加强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队伍建设,增强中层管理人员队伍活力,进一步提升园区服务管理水平,9月3日下午,国家大学科技园在综合楼会议室进行了中层管理岗位公开竞聘会。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担任评选小组。

本次公开竞聘共有9人参加,另有3人申请岗位职级晋升。竞聘人员经抽签依次上场进行演讲和答辩,重点围绕个人情况介绍、原工作表现(成绩)、专业能力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评选小组根据情况现场评分,竞聘结果将于近期公布,公示期结束无异议后进行统一任命。

此次聘用人员中层管理岗位公开竞聘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以园为家”的主人翁意识,充分调动了全体员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同时也是园区形成动态竞争上岗、创新人才培育机制、激发人才潜能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加强园区内部管理,完善队伍结构,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开竞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