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高新技术企业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4:11点击:

9月13日,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了高新技术企业咨询会。西海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处级调研员张青、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修湖、青岛智海牧洋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园区企业代表参加了咨询会。

修湖首先对西海岸新区工信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园区企业所属行业、整体规模、科技成果成熟度等方面介绍了科技园企业发展现状。

张青认为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技术条件较好,高新技术转化企业集聚,入园企业应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随后张青介绍了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流程,对2021年青岛市高企认定政策变化进行详细解读,希望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请,共同促进青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咨询会结束后,张青实地走访园区部分企业,针对企业在申请高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问诊把脉,对企业不满足个别申请条件的情况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