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园成功入选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08:23点击:

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2021年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信息》,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园成功入选。

本次征集工作按照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我省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信息的通知》要求,最终确定了178家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信息。旨在进一步精准对接科技成果中试市场需求,整合我省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资源,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全链条体系建设,并为制定中试基地备案管理等扶持政策提供依据。

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园拥有“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等八个国家级服务平台。园区内现拥有包括加速器在内的6.3万平方米的产业化场地,为科技成果熟化、二次开发、工程化、工艺化等提供中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