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入选2021年山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09:45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促进服务型制造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鲁工信产〔2021〕13号),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入选2021年山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制造模式和产业形态,是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重要方向。组织开展服务型制造示范培育,旨在加快发展服务型制造新业态新模式,有效推动制造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山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的评选,是经企业自主申报、地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评出。

下一步,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发挥面向区域的综合服务平台作用,实现制造能力共享、创新能力共享、服务能力共享,促进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创新,助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