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国民航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主任高庆吉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5:12点击:

10月20日,中国民航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主任(中国民航大学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高庆吉一行4人来访。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张培友、修湖,科技处、技术转移研究院及科技产业管理处有关工作人员接待了高庆吉一行。

张培友对高庆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架构、部门设置等进行简要介绍。修湖从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与发展情况。李文静就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介绍。

高庆吉对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民航大学科技园建设以及知识产权和成果转化情况,希望今后两校、两园加强沟通与交流,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双方还就科技园日常运营管理、金融投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高庆吉一行参观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综合办事大厅、U创空间大学生团队、创业导师工作室、学生企业和园区企业。

座谈会现场

参观U创空间

参观大学生团队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