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青岛市科技创新券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08:36点击:

10月28日,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了青岛市科技创新券政策解读会。青岛市科技服务中心王德强、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修湖、创新创业服务科科长徐景芝、青岛迈特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0余家园区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修湖对王德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相关情况。王德强对青岛市科技创新券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创新券的支持服务范围、支持力度,创新券使用流程及创新券服务机构入库开展培训。随后,现场与企业代表互动进行答疑。针对企业在创新券申领、兑付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创新服务提供机构申请与选定等给企业代表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此次解读会进一步加强了园区企业对青岛市科技创新券的了解,协助园区企业使用青岛市科技创新资源开展创新创业,进一步降低企业研发投入,激发园区企业创新活力。

解读会现场

王德强解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