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赴青岛港口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交流对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16:21点击:

11月2日上午,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修湖、创新创业服务科科长徐景芝、技术转移服务中心主任孙慧、副主任胡连兴一行4人赴青岛港口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合同登记相关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青岛港口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经营部助理、市场经营项目部经理李征远、青岛港口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孙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征远对修湖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岛港口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情况。修湖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及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孙慧讲解了“五技”合同的含义,技术市场的相关优惠政策及认定审核流程和签订技术合同需要注意的事项等。

双方就专利权转让、技术合同认定的免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进行了深层次交流互动。

下一步,双方将加强沟通、密切合作、资源共享,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合同认定等多个领域探索合作,在互惠互利中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