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专家教授企业行

赴青岛大元成业模具塑胶有限公司交流对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08:07点击:

为了加强校地产学研融合互动,推动企业技术需求与高校精准对接,11月16日下午,国家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服务中心组织山东科技大学王吉岱教授等一行三人前往青岛大元成业模具塑胶有限公司交流对接。

青岛大元成业模具塑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孙于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接待。座谈会上,孙于云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就公司存在技术难题与专家组成员进行了初步探讨。

专家组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考察,与技术人员进行交流,为企业对症下药“找短板”,查找“病灶”开良方,针对技术难题现场给出解决方案。对于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专家组对相关参数进行了详细记录,进行充分研究后再进行解决。

此次活动精准对接,充分发挥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校企合作,推动新区高校和企业之间的产学研互动,开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