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泰安校区、国家大学科技园赴泰山区科技局交流对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0:24点击:

11月18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智能装备学院院长刘纪敏、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修湖等一行五人赴泰山区科技局就国家大学科技园分园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建设及相关政策进行了交流探讨。泰山区科技局局长曹磊、副局长刘志刚、赵立霞、武甲勇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曹磊对方亨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泰山区的基本情况、产业分布以及山东科技大学在泰山区科技成果转化情况。方亨福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及泰安校区的概况,刘纪敏讲解了山东科技大学“五大基地”建设情况,修湖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能够在国家大学科技园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建设等方面获取支持。

双方还就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企业孵化、技术合同认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当以此次对接交流为契机,共同推动形成校地深度合作、产教高度融合、政校企协同联动、发展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