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来国家大学科技园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08:13点击:

12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张月玲、硕士生导师刘超带领2020级会计学专业学生来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认知实习活动。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修湖、创新创业服务科科长徐景芝接待来访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U创空间及青岛蒂德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易享行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凡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艾思设计有限公司等大学生创办企业,创业团队成员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进行的创新创业项目,创业经验及项目的市场前景等,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随后,修湖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着重讲解了科技园的功能定位、运营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孵化、技术转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结合大家所学专业,介绍了会计工作在创新创业活动及企业实际业务方面的重要性,帮助大家树立将学业与实务相结合的理念,促进个人的学习和发展。

修湖介绍科技园

讲解现场

参观学生企业

参观学生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