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08:05点击:


12月10日,青岛开发区管委综合部部长赵茂南、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李桂原一行6人莅临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基建处总工程师赵彦芹、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培友、修湖、投资运营科科长高建峰、创新创业服务科科长徐景芝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张培友对赵茂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赵彦芹就学校新建设项目情况方面进行介绍。修湖从我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架构、运营发展、科技创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与发展情况。

赵茂南对学校及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双方就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国家大学科技园未来规划建设、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开发区管委将在政策引导方面给予支持,助力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扶持企业孵化及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