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7家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08:20点击: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青岛市2021年认定的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至此2021年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落下帷幕。

2021年,国家大学科技园共有青岛欧瑞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智海牧洋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好琪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本末岩控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星科瑞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青岛迈特达新材料有限公司7家企业通过认定。其中青岛欧瑞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智海牧洋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好琪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本末岩控技术有限公司首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截止目前,国家大学科技园共有在园高新技术企业25家,培育高新技术企业37家次。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它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也是大学科技园孵化能力的主要指征。

国家大学科技园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实现精准孵化,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持续推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李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