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岛中德生态园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08:44点击:

12月22日,青岛中德生态园招商总监孙薇、招商经理王永昌一行2人莅临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交流。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培友、修湖、投资运营科科长高建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会上,修湖首先对孙薇一行表示欢迎。从依托学校的学科人才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

孙薇介绍了青岛中德生态园区别于大学科技园的运作模式和建设现况。 双方就如何做好加速器和孵化载体的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扩展延伸科技园的更精准更新颖的孵化模式。

会后,孙薇一行参观了U创空间和大学生创办的企业。希望能与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加强合作,互相促进,培育出更高质量的企业。(张广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