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船舶科技园来我园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9日 09:57点击:

2月18日,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船舶科技园园区发展中心主任助理姜芳慧、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船舶科技园招商部部长朱瑞一行6人莅临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交流工作。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修湖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会上,修湖首先对姜芳慧一行表示欢迎。从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地理区位优势、科技创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依托学校的学科人才优势等介绍了科技园的发展。双方重点就科技园的运营管理、投融资服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姜芳慧一行走访参观了科技园众创空间及园区企业。

双方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园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精准对接园区企业需求,加强园区企业家之间的互动交流。希望通过建立大学科技园联动机制,整合高校人才资源,更好地开展科技园建设工作,培育更多的优秀企业共同推动产业升级创新。(张枭供稿)

走访青岛本末岩控技术有限公司

走访青岛阅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参观U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