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学校动态

处室公告

最新动态

学校动态

业内动态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6日 09:24点击:

处理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处理办法”),明确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规范,划定了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基本底线。落实好“十项准则”“处理办法”,是新时代加强高校教师职业道德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的必然要求,对培养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意义重大。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系列文件的通知》(鲁教师函〔2018〕33号)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各中层单位党组织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十项准则”“处理办法”精神,将其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做到人人应知应做、必知必做;要加强宣传力度,在办公室、宣传栏等公共区域广泛张贴,上墙上榜,入脑入心;要根据各单位实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